终释之无冕♛

用最深沉的夜,淬炼最温柔的刀。

【cychic universe 12:00】莫比乌斯环

Last star:@江衘不是御 

Next star:@Youth 


#fuki向

#一些奔现小情侣的黏黏糊糊故事



当Uki艰难拖着他的大号行李箱爬上小山坡并敲响Fulgur家那扇吱呀作响的木门时,第一时间来迎接他的不是赛博人,而是他家那只庞大的毛茸茸的Doggo。这个大家伙熟练地站立起来扒拉开门把手,然后无比热情地把猝不及防的紫发男人扑倒在地,兴奋地用湿润的鼻子在他脖子的羊毛围巾边上拱来拱去。


“嘿你这小子!看见客人就这么兴奋吗?”


来不及拦住自家Doggo的赛博人姗姗来迟,他赶紧呼哨制止了狗勾有些无礼的行为,后者闻言低低地呜咽一声从来客身上挪开,但依依不舍地紧贴在他腿边嗅着Uki带来的包裹。


“你还好吗Uki?希望这人来疯的孩子没吓着你。”


Fulgur赶紧伸手把Uki从地上扶起——他身上只穿了一件运动背心,晕染着些许水迹的贴身布料随着重力落下些许、若有似无地展露出赛博人的胸前的沟壑——然后充满歉意地解释在Uki抵达之前还在楼上进行着惯例的健身锻炼,因此没有及时阻止Doggo欢脱的迎接仪式。

灵媒的目光从赛博人贴身衣物勾勒出的漂亮身体线条上不动声色地划过,脸上露出一贯的温和笑容,借着对方的动作站起身并大大方方地摸了一把他的胸肌,并且在他反应过来前若无其事地缩回了手。


“我没事fufuchan,我喜欢这么热情的招待。I’m so tskr~”

“......Damn it Uki,我觉得你适合得到更得体的招待。快进来吧,外面看起来很冷。”

“是的,来你家的路上还没开始积雪是我唯一庆幸的事情。”


Uki任由Fulgur接去他的行李箱,呵着气原地蹦了两步并顺手关上了房门。木屋里的暖气很快便从他的脚底弥漫上来,他略感舒适地眯起眼睛。Fulgur已经套上了卫衣和外套——这让灵媒看起来有点遗憾——并给他端来了一杯热茶。“你或许得先在这里喝杯热饮暖暖身子。”他脸上带着一丝窘迫的懊恼,冲着一直趴在Uki背包旁边哈气的高加索犬努努嘴,“那混小子把我刚收拾好的客厅弄得一团糟。嘿,你不可以这么无礼地对客人的行李——等等Uki,你的包里装了什么吗?”


被热茶暖化了冻僵的脑子,灵媒眨眨眼,后知后觉地轻呼出声:

“噢,我把Ukinya也带来了。”



关于这次私下会面两个人已经计划了很久。

两个月前,在塔罗占卜后Fulgur头脑发热去见了Uki之后,两个人便开始坦诚相待起来——Fulgur越发不掩饰自己对Uki的偏爱,甚至开始在双人联动直播里黏黏糊糊地对Uki撒娇——尽管他们都没有明确向对方确认过如今的关系,但是越渐亲密的两个人也照旧是约定好了下一次见面、或者说约会的时间。于是在愉快地宣布了自己的休假计划后,Uki便赶在大雪封山前拖家带口地跑去了Fulgur家里。

其实赛博人提议过自己可以提前休假然后去Uki家,然而灵媒心细地考虑到心上人的身体情况,于是语气轻快地表示他想要参观小木屋很久了,好说歹说才成功说服了一只脾气倔强的羊。


只不过他没成功说服自家那只金贵的小猫咪,它在Uki出门前不屈不挠地展现出了自己作为小猫咪与生俱来的撒娇能力,成功迫使灵媒不得不给自己的行李箱腾出放猫粮的位置,并翻找出尘封已久的猫咪外出包把它毕恭毕敬地请进去。

如今这只矜持的小猫咪毫不胆怯地在众目睽睽之下踏出猫包,它优雅地原地蹲坐下来舔舔自己舟车劳顿下变得有点凌乱的毛发,蓬松的尾巴轻轻拍打着地板,对于Doggo近在咫尺的呼吸和热烈的注视熟视无睹。


“我怎么感觉它已经把这里当成自己家了。”Fulgur失笑,被Ukinya的可爱折服,这位曾经在直播里多次表示自己是爱狗人士的男人也忍不住蹲下身轻轻逗弄这只被养得皮毛油光水滑的猫咪,而后者也丝毫不畏惧地任由赛博人的义肢触碰自己的身体,甚至主动伸出下巴示意对方给自己抓挠一下,“Awwww,你真的太可爱了。”

“喵~”Ukinya用一声慵懒的叫声表示接受对方的赞美,然而下一秒却被主人用脚背轻轻推搡了一下。

“Hey, get away from my man Ukinya.”


在赛博人的烧水壶声中,Ukinya不满地用尾巴拍打主人的小腿,继而抬头挺胸地巡视起自己的新地盘,而那只从Uki进门开始便一直躁动的高加索犬也抖抖全身的毛发,紧跟在Ukinya身后随时准备给它打开紧闭的房门,像是陪伴女王巡视疆土的忠实骑士一样。


“我总算是理解了什么叫做宠物随主人。”Fulgur及时止住了笑,伸手搂过Uki的肩膀安抚安抚噘着嘴跟自己的猫吃醋的恋人,“它和你一样可爱Ukiki!”

“哼,那你是不是该跟你家Doggo学学了。”Uki装作傲倨地对着正在向猫咪献殷勤的狗狗抬抬下巴,漂亮的眸子里却是藏不住的笑意。Fulgur只得举起双手作投降状,一俯身又变成了邀请入内的姿态:“好的,请进我的女王,请尽情参观一个邋遢死宅的家吧。”



事实证明Fulgur只是对Uki要来这件事有点过分紧张。他家客厅并没有他所说那么凌乱不堪,起码所有东西都分门别类地堆放在它该在的地方。楼梯边上的粗布窗帘被拉开并仔细捆绑起来,窗台上甚至放置一盆绿植;桌子上并没有散落着零食的包装和碎屑,铺上了针织毯子的沙发上也没有胡乱丢着不成对的脏袜子。赛博人用脚拨开被狗勾带倒在地上的几个靠枕,有些局促地请灵媒在沙发上落座。


“嘿,你这不是收拾得很好吗?”Uki边打趣他的爱人边坐在沙发上,然而下一秒就被从沙发的缝隙里探出一角的小说硌到了屁股。他挑眉注视着封面上深情对视的两个男人,装作若无其事地把它塞了回去,“Oops......my bad.我不是故意打扰你们的。”


Fulgur看起来快要笑晕过去了,显然他的客厅里还有不少类似的“惊喜”,于是他向Uki提议要不要先去房间安顿好行李。灵媒对此欣然答应并表示会好好享受他的卧室探索之旅。


“我保证我的卧室是这座房子最seiso的地方。”

“噢?你最好是。”


虽然最后Uki也没能得出结论来——Fulgur的卧室或许并不是整间房子最seiso的,但那张媲美国王size的大床实在是过于舒适。为旅途奔忙的灵媒枕在男友那散发着乌木沉香的淡香味的床铺上,很快便合上眼沉沉睡去。而当饥饿把他唤醒时,落雪已经在窗台外浅浅地堆积了一层。

Uki打着哈欠走出房门的时候,那只乖巧的高加索犬早已在门外等候多时。它挪开身子让结束参观的Ukinya溜达进房间里——小猫熟练地跳上了尚且带着余温的被窝里盘好——然后轻轻叼住灵媒的衣角扯了扯,示意他跟自己走。


“嘿,你是要把我带去找fufuchan吗?”紫发男人伸手揉了揉狗勾的脑袋,“那就拜托啦,也谢谢你替我照顾Ukinya。”

“呜唔~”


Uki走进厨房的时候,Fulgur正在料理他的拿手好菜——鸡胸肉蔬菜沙拉,那寡淡的餐食看得灵媒忍不住挑起眉毛:“亲爱的你不要告诉我,你打算用这个作为我们烛光晚餐的主菜。”

“嘿Uki!你睡得好吗?噢,这很显然不是——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是说,或许你愿意展示一下你的手艺?”


赛博人只是随口一提,但灵媒却是干脆地应下了,并用眼神示意Fulgur给自己找一件围裙。


“当然,是时候拯救一下你那被蔬菜沙拉麻痹的舌头了。”



没有人告诉过他,看别人料理是一件如此赏心悦目的事情。

Fulgur心想。


他的目光专注地追随着那抹微微泛着玫粉的紫色发丝,暖黄的厨房灯在他的身上镀上一层柔和的光晕,这让灵媒身上的每一寸微小的发丝都在发光。

赛博人第一次感到人类的感官是如此的不真实,他忍不住轻手轻脚地走过去,从Uki的身后伸手过去环住他纤细的系着围裙的腰,然后把脸埋在人的颈窝里吸了一口。


“你闻起来有肉桂的味道......”Fulgur小声嘀咕着,像是一只好奇探索的猫,又换了一个地方嗅嗅,“这里是奶油味的”。他过长的鬓发蹭过灵媒裸露在外的皮肤,这使得想要专注料理的厨子忍俊不禁,轻笑着抱怨道:

“嘿,我还不能够【填饱】你吗baby?”

“噢......你知道的,那远远不够——”赛博人配合着拉长声音笑着说道,“不要小看一个成年男人的胃口了Ukiki。而且我可吃不腻你做的饭。”


这倒是事实。虽然在还没正式交往前,Uki也时常在他们的私聊频道里分享他做的菜肴和点心,但Fulgur始终对灵媒的第一次露手做饭直播念念不忘——毕竟那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看见Uki做饭。

他喜爱并欣赏着人们创造出来的各种艺术,很显然做饭也是一种艺术——虽然对en的大部分人来说这简直是一场灾难和破坏,灾害程度不亚于台风刮过停车场。但显然Uki的存在是这其中的一股清流——灵媒用他的厨艺向饱受视觉摧残的chat们展示了什么叫做真正的料理。

虽然这么说显然夹带了很多男友滤镜和私心,但看精致的人料理美食无疑是一种极致的享受。Fulgur曾经听说过有个中国词汇叫做“秀色可餐”,而一直到他看见自己心上人是如何戴着微闪的紫色丝绒手套优雅又利索地完成一道番茄肉酱通心粉的烹饪时,他才真正的感受到了东方文化的博大精深。

而他也第一次真心诚意地妒忌起了能吃到灵媒亲手做的饭的室友桑。

事后Fulgur也私下向Uki请教了不少食谱。然而赛博人自认为自己有着直男一样的审美,食物对于他来说只是饱腹的存在,尽管他的厨艺中规中矩,但被蔬菜和鸡胸肉沙拉占据了食谱大多数时间这件事也让他没少被Uki数落“不注重营养均衡”。他甚至还能清楚的回想起当自己试图反驳鸡胸肉沙拉正好荤素搭配时,灵媒脸上那拧巴着眉毛、欲fuck又止的表情。


“Eyyyy......可怜的家伙。有机会我绝对要亲手给你做饭。”


现在他的梦想实现了。他有些入迷地看着Uki纤长的手指熟练地抵住翻滚的番茄,手起刀落熟练地切割开番茄的顶部并将其掏空,而一旁的小锅里,翻腾的乳白色汤汁正散发着奶油浓郁的香味。


“你说我拍下来发推上,你的chat会不会顺着网线爬过来暗杀我?”知名屑主包开玩笑地晃晃手机,成功换来对象一阵健康且爽朗的笑声:“我想你晚上就会得到一张滑溜溜但无比沉重的的史莱姆被子,他们会试图用自己的身躯让你窒息。”


聊天的间隙中,Uki依旧熟练地操纵着厨房里的一切——往平底锅中倒入少量橄榄油,用蒜末和调料以及番茄酱煸炒培根和蘑菇,最后混入绞肉酱中填满每一个被掏空的番茄里。Fulgur早已在一旁准备好烤盘,他们一起给番茄撒上芝士,然后放进了预热好的烤箱里。


“我感觉这会使一道很棒的下酒菜。”赛博人几乎是目不转睛地盯着烤箱里滋滋冒油的番茄,“我能闻到香味了——”

“确实,配上米饭也不错。噢,来尝尝这个fufuchan,啊~”


Fulgur转头并乖巧地张开嘴巴,接受了恋人的投喂——蒜蓉烤面包上铺满了香煎蘑菇酱,一颗水波蛋颤颤巍巍地顶在上面。他就着Uki的手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并努力不让尚未凝固的蛋液狼狈地弄得对方满手都是——然而在咬下第一口、在他对上灵媒满眼狡黠的笑意之后,他就已经明白了这就是对方故意而为的恶作剧。于是赛博人只能竭尽全力让自己的嘴巴像仓鼠一样塞得满满当当,从而避免某个坏心眼灵媒所期待的场面发生。

被识破了小心思的Uki也不气恼,他用餐巾纸细细擦去手指上的油迹,望着吃相颇为狼狈的Fulgur似笑非笑地挑起眉。


“Omg......不愧是你fufuchan。二十二颗葡萄?嗯哼?”

“......干得好 Ukiki,我会记下来的然后找时间和你算账的。”


然而回应他的是灵媒一个浅浅的带着蜂蜜味道的吻。


“Come on.Right now?”

“......After our dinner,baby.I will......you up.”

评论(10)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